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選擇

男人總是對她說 這個太重了,我來提
男孩則是對她說 這個太重了,我們一起提

男人總是對她說 這裡太危險了,你別過來
男孩則是對她說 這裡太危險了,讓我牽著你走

男人總是對她說 相信我!這樣的決定對你才是最好的
男孩則是對她說 不管你做出任何的決定!我都相信你

女孩最後選擇了男孩...

男人失望,憤怒不解的問女孩...
"我到底哪裡對你不好"

女孩沉默了一會.....

然後堅定的說...
你對我很好,可是你卻總是對我揮著手,
希望我留在你為我構築的那個夢想中

而他卻是對我招著手,拉著我,讓我參與了他的生命....
男人沉默了......

J.H於台南舊作

作者: J.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