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1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
家中篇 (1)

⊙從小到大,都沒交女朋友,好希望能有個女人來愛我;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媽寄給我一張生日賀卡。(說好愛我)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希望能走桃花運;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家門前桃花開花了

⊙每天都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開車經過我面前,好希望能追到她;
結果真的靈驗了,第二天,她用走的經過我面前。

⊙找了好久,只希望能有女孩會一眼看中我;
結果真的靈驗了,隔壁村只有一隻眼的女孩說喜歡我

⊙我媽希望我的另一半能門當戶對;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娶了在我家正對面阿水嬸的女兒
O8/31/2013
校友會全聯會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