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笑話與價值觀 (1)

從大陸人的笑話,看他們的價值觀與思維方式(1­)

1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If it is a square cotton sheet, it is OK.) 『正方形的棉被呢』?

2、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Losing temper for a minute is losing fortune for 60 seconds-Never lose your temper.

3、別人都在假裝正經,我只好『假裝不正經』。(Others are pretending to be serious; I’d better pretend not to be.)

4、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You yourself are equally complicated)

5、有的女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男人傻的像『天氣預報』,變天他都看不出來。
(Who are changeable? Men or women?)

6、金錢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沒了。
It is weird to compare money to be tissue paper. (金錢比喻成衛生紙? )

7、你要是不會『玩生活』,生活就把你玩了。
(If you fool around in life, you will be fooled around.)

8、其實,一天的班可就短了,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A day’s work is rather short : just like turning on and shutting off a computer)

9、命運又給我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還是我自己。(I myself is the card-player.)

10、有的時候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卻是個屁』。
(It turns out to be shit despite strenuous efforts!)

網路文章

中英文加註: Justin Lai

08/012/2013

校友全聯會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