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非常平凡真摯的老感情

非常平凡真摯的老感情

 1、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
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你永遠不知道你危險的時候,他會怎樣擔心的關心你!)
 
2、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
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納悶了好久。
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 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
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總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3、他對她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她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他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她咽了嚥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他笑著把糖放到她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因為愛,所以允許你的小貪心!)
 
4、古藤搖椅上,一對花甲老人。
老太太拉著老頭子的手說:老頭子啊,我現在都覺得對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說他還愛我,回來帶我走,我和他見了面,我還愛他,就回家來收拾行李,一進門,就看見你在廚房給我熬湯,說:這些時間你精神不好,我給你補補身子。
我衝到臥室,就哭了,當時就決定,我不離開你了。 
老頭子笑嘻嘻的說:老伴啊,這事我早就知道,當時,我偷看了你們的信件,那湯其實是我知道你要走,想著給你熬最後一次,喝完你再走,你不吃飯不行,你暈車厲害。 
老太太老淚縱橫。她說,老頭子,這輩子我做的一件對事,就是當年沒離開你。
 
幸福需要經營,我希望看完的朋友要珍惜您身邊的人,因為他(她)才是你的最愛。
每一對真摯的情侶,都不是無緣無故地相遇,是善緣還是孽緣,跟彼此兩人的情懷與相處息息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