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會錯意的温馨】

【會錯意的温馨】

離婚時,我讓老公像當初把我抱回家那樣,再把我抱出門。他沒有反對,照我說的將我抱下了樓。臨分手時,他臉色不大好,只說了兩個字:『珍重』。

就這兩個字,讓我一直感覺,他其實還是『愛我的』。
我一直沒再戀愛,期待與他復合,直到他朋友告訴我,那天他是累着
了,他是說真重
【批註】

人生旅途中,『會錯意,表錯情』難免發生。若老是往壞的方面想,如果結果並沒有預期沒麽壞,却已多了一層煩惱?這是會錯意的『痛苦』。若往好的方面想,沒有損失,也無傷大雅,也許是會錯意的『温馨』。朋友,您以為如何?


網路轉載

嘉中校友會

批註者Justin Lai

07/22/2013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