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4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
就業篇 (4)

⊙退伍後找工作,我希望能過著每天數著大把鈔票的生活;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來到了『銀行』。

⊙待了一陣子,我希望乾脆自己能開銀行;
結果真的靈驗了,經理隔天給我『大門鑰匙』。

⊙在銀行工作不太順利,好希望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
結果真的靈驗了,下樓梯,無緣無故『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

⊙工作一陣子,可能是遇到瓶頸,好希望能突破這瓶頸;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打破了可樂瓶子』。

⊙後來辭職另找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成為別人左右手的工作;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馬路上當交通警察。(指揮交通)

⊙我又換了工作,希望能找到『舉手之勞』的工作;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街道上做『清道夫』。

⊙最後我狠下心來,希望別人能主動給我錢,我什麼事也不用做;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變成了『乞丐』。
網路轉傳
09/03/2013
校友會全聯會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