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3

『許願的時候要說清楚!』
當兵篇 (3)

⊙畢業後,要當兵了,我希望能到很涼的單位去;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抽到『海巡署』。(海風好涼)

⊙當兵緊張生活不太適應,希望能在床上悠閒地吃早餐;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出了車禍,躺在『803醫院』中(陸軍)

⊙住院期間,有時情緒低落,好希望能有人來疼我;
結果真的靈驗了, 護士來了,拆繃帶換藥,的確。『好疼』!

⊙在醫院中,什麼事也不能做,好希望能有支電話可以打;結果真的靈驗了,大學同學送給我一個汽球的大哥大。(給我打

⊙在醫院中,好久沒曬太陽了,氣色很不好,希望能有個好臉色;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不小心撞到頭,護士給我塗上『紅紫藥水』。

⊙終於出院了,我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來個狗屎運;結果真的靈驗了,醫院門口有一大坨『狗屎』。

⊙又過著當兵的生活,我希望能混水摸魚到退伍;結果真的靈驗了,長官調我去抓『漁船走私』。

09/02/2013
校友會全聯會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