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頂撞媽媽的權利

頂撞媽媽的權利 –How can you possibly do to defy against your mother?


有一次已經高中的兒子因為媽媽總是嘮叨,不耐煩的頂撞了母親, 母親氣得半死。當晚,父親便約兒子一起出門散步。兩人走了好久,父親說道,頂撞媽媽時, 下列的事任選一樣,做到後,才有頂撞的權利

1.   連續3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孕吐)

2. 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餵奶)

3. 肚子塞一顆籃球達10個月(懷孕)

4. 接受皮鞭抽打達48小時(生小孩)

5.. 10個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6. 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

7. 10
個月不能出遊遠行,不能跑跳

8. 10
個月不能生病。實在要是病了,生病不能吃藥

9. 生完孩子把屎把尿一個月

10. 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清醒30分鐘,達一個月.

一直到要進家門口時,父親拍拍兒子的肩膀,以男人對男人的語氣說: 等一下進去時,給我女人一點面子!』

兒子驚訝于老爸用哥兒們的語氣對他說話,並因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義氣,從此對母親畢恭畢敬的。

看完這個故事,想起一個高中同學他說: 有一次頂撞母親,父親把他從椅子上踹下來,斥責他:你媽是我捧在手心的寶,我呵護她,照顧她,對她輕聲細語,你憑什麽對他大聲喊叫!我的同學再也不敢頂撞母親了。       

還有一個小故事: 

我一哥們的妻子生孩子,那哥們一家子高興得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出來後,全家大小圍上去看小孩,關心著是男孩還是女孩。只有哥們第一時候走到妻子身邊,說了句:『寶貝,辛苦了』。
他妻子瞬間淚如雨下。這才是……       
  
知道剖腹產要縫幾層麼?答案:八層!!

知道母乳是由什麼產生的麼?答案是:媽媽的血!

知道順產有多疼麼?答案是:世界上疼痛的最高值 相當於二十根骨頭同時骨折!所以, 男人請記得,好好珍惜你的老婆。你沒有理由不心疼!!


據統計98%的孩子看完這篇文章轉給了父母,99% 的爸爸看完這篇文章轉到了朋友圈, 100%的媽媽轉發給了老公!


07/14/2014

全聯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