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阿六」的笑話

「阿六」的笑話

今天風不小,老婆執意穿裙子?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我問:怎麼了?老婆:風大回家換褲子?我就虧她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沒想到她回了一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內褲……-
繼續笑下去……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他來家裡吃飯!老公:你不生氣?!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他補身子!老公:你真有肚量!老婆:雞雞用你的!!—

皇上:「太醫,朕最近好像病了...」。太醫:「啟稟皇上,是什麼樣的病呢?」皇上:「不知道?朕最近一直害怕...」。太醫:「害怕什麼呢?」皇上:「朕害怕...害怕朕這一生都是朕...」。「糟了...皇上!看來您是得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皇上:「是什麼病?」太醫:「這病叫做【怕今生是朕】(帕金森氏症)」。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官欲懲罰,女僕下跪時乳房微露,官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了她。此後常打碎碗,要求官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年從沒吵過架。記者採訪丈夫:你們是怎么做到的?丈夫答:媳婦嫁過門的那天,狗對她吼,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一次,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過一會兒狗又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這樣開始了。

08/12/2014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