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嘉中的重要連結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

www.cysh.cy.edu.tw/


台北市嘉義中學校友會- 關於本會- 本會簡介

mail.cysh.cy.edu.tw/~tpealu/intro.php

旭陵維基: 首頁

cyshwiki.twgg.org/


嘉義高中傑出校友專訪

lib.cysh.cy.edu.tw/傑出校友專訪網頁/傑出校友專訪.htm
吳鐵雄校友專訪 (嘉中簡訊20期) · 蔡德輝校友專訪 (嘉中簡訊20期)
林逢慶校友專訪 (嘉中簡訊20期) · 蔡佳宏校友專訪 (嘉中簡訊20期)  林廼惠校友專訪 (嘉中簡訊21 ...

國立嘉義高中班聯會- Chiayi, Taiwan - School | Facebook


永遠以嘉中為榮|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ges/永遠以嘉中為榮/129895680453441


  1. 蕭萬長,28屆畢 - 台北市嘉義中學校友會- 嘉中列傳

    mail.cysh.cy.edu.tw/~tpealu/people_more.php?id=14
    嘉中校友張文雄學長邀請我寫一篇記述我在嘉中六年歲月的點滴。我欣然接受,因為嘉義中學是我思想 ... 友情的可貴,我永遠以嘉中為榮。 (本文內容全部引自嘉中頻道)

  2. 心在家邦學誼永繫 - 台北市嘉義中學校友會- 嘉中列傳

    mail.cysh.cy.edu.tw/~tpealu/people_more.php?id=23
    學誼永繫—賀嘉中頻道創刊 作者/ 張俊雄學長(本文執筆時任行政院長) 我們的母校一嘉義中學,創設於西元1924年,84年來,為國家培育了眾多人才。嘉中的校訓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