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歡迎詞


各位學長、校友們:


1.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一個屬於全體『嘉中』校友的共同園地-『嘉中校友全聯會』,已於2013512日正式成立。其英文全名為:”Alumni Association of Chiayi Highschool Worldwide” -嘉中校友全球聯誼會』。

2. 只要是校友不分屆別、性別、海內外、畢業、肄業,包含校友配偶、曾任嘉中教職員工等,一律歡迎加入。

3. 成立的宗旨:

a. 校友聯誼、增進認識、瞭解、溝通感情

b. 共同協助尋找失去聯絡的校友

c. 掌握最新資訊,告知海內外校友會重要活動訊息

d. 維繫與母校的連絡

e. 與其他同等的校友會保持聯絡與互動

4. 本會服務特色:

a. 協助對母校懷古軼事之找尋,含人、事、地

b. 母校歷史與傳統之查證與探討

c. 提供此平台介紹不同屆別校友間之認識

d. 校友文章請註明真實姓名、畢業年代(西元或民國)、畢業時班別(如記得)

5. 本會創立伊始,極待各位認同指教,並請轉告其他校友支持

6. 本會之logo(圖案)、名稱之決定及其他重大事情,承蒙頗具專業的校友-黄登科
竭心盡力支援與付出,使本會得以成立,特此申致謝意。

2013年5月12日於 美國 西雅圖

發起人兼創立人:賴正雄 Justin Lai (1959) /黄登科 Arco Huang (1974)
05/12/2013 於美國西岸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