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保時捷汽車的歷史

從第一台保時捷汽車-到最新





1. Ferdinand Porsche, the eponymous founder of the company, made the world’s first hybrid electric vehicle…in 1899.


與發明人同名的汽車發明於1899年,是第一台集合人工與電氣的車子,使用內燃機馬達作發電機,是第一台具有煞車的四輪車。



1922年的車證明小車比大車能跑, 也更有力



後來他設計有16氣缸的引擎而獨步全球



實際上第一台VW金龜車是在他私人別墅造出來



1939設計出賓士80型, 時速470哩, 領先全球- 當年希特勒進攻波蘭,二次大戰開始



保時捷360



保時捷356採用中型引擎




荷蘭警察採用保時捷356型



早期保時捷裝配廠




1970年代917型,性能超過所有跑車



早期25-917又叫秘書車, 因確由秘書們設計製造出來



有1000匹馬力. 奪過3項世界冠軍




曾獲24,000次全球比賽冠車



959車系



959耐操第一, 曾嬴巴黎賽車冠軍



944車系, 在1984年首次裝有Air Bag安全氣囊





**【哈雷機車也使用保時運運引擎,難怪美國人可以不開美國車,改開日本車,但重型機車哈雷 (Harley-Davidson仍為首選,很少考慮日製車系,雖然日本的Kawasaki (川崎)、Yamaha (山葉)、Honda (本田)或 Suzuki (鈴木)也很出名,但引擎的堅固與耐操比不上德國的保時捷。畢竟日本的練綱技術無法凌駕德國。】


12/3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