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日本老婆侍夫的絕招

日本老婆侍夫的絕招
第一招:
要做一個能和老公一起逃避現實的老婆。不管夫妻平時如何勤儉持家,有了值得慶祝的事情,也一定要像婚前約會時那樣,一起到高級餐館去大吃一頓。如果老公主動請客,那就更要受之無愧,大快朵頤,而不是在點菜的時候總把價格掛在嘴邊。"這個太貴了,我不吃"別點太多,這個月超支了"之類的話絕對不能說
第二招:
老婆的態度很言行可以防止老公出軌,讚揚老公的話永遠是首選特效藥,不管是新婚夫婦或老夫老妻,老婆都不會對老公的甜言蜜語感到厭煩,老公又何嘗不是呢?早上在給他系領帶的時候順便讚揚一下他的西裝,晚上他下班回來後表揚一下他的工作成績等等,簡單的幾句話就能讓他有被崇拜的感覺,既然在家裡能感受到,他又怎麼會出去尋找呢?
第三招:
""里加點""。這個""字說的不是情色,而是"喜、怒、哀、樂"情。
談戀愛時女孩兒會有開心、不安、思念、胡思亂想、等各種""。結婚後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老婆內心的""也變得單調起來,夫妻在一起無論多久,都要向老公展示一個多""的自己,這樣才能不讓他感到乏味。
第四招:
"
打扮"幾乎所有女人都認為自己是美麗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體型越變越胖的時候,身上的衣服也越來越厚,也越來越不打扮,這就很令人費解了,所以要勇敢的"打扮"
第五招:
"食物"管住老公胃的祕訣是,無論給他做過幾百幾千次飯,也要像第一次給他做飯是那樣,一邊看著他吃一邊很期待的問他:""好吃嗎?""被這樣問的老公,不但會溫柔的回答你:""好吃!""還會心裡暖暖地想,有這個老婆真好。
試問,他怎麼還會出軌呢?
可以看出,日本女人的這五招並不是居高臨下的""""住老公,
而是不斷增加自己作為老婆的魅力,讓老公充滿興趣。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
"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12/2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