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一對新婚夫妻,性生活美滿,兩個月後發現妻子懷孕了。
先生問醫生:太太懷孕期間,我還可以繼續和她做愛嗎?
醫生反問先生:你們之前是怎麼做愛的?

先生說:我們做愛的時候像神仙一樣的快活。
醫生說:這懷孕的頭三個月你們還是可以和神仙一樣的快活做愛。

先生非常興奮醫生給的答案,但是還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
那頭三個月過去以後,也還可以嗎?

醫生說:第二個三個月,你要像一樣做愛。
先生有點不明白,請醫生再講清楚一點,醫生說:你去看看 discover channel 就知道 是怎麼做愛的了,簡單的說就是不能

先生鬆了一口氣,雖不完美,但可接受,但還是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那到了第三個三個月,也還是要像一樣嗎?

醫生說:NO,第三個三個月,你要像老虎一樣做愛。
先生說:我明白了,你還是要我去看 discover channel 對嗎?

醫生說:NO,我要你學老虎 伍茲Tiger Woods
先生說:這回你要我看 sport channel

醫生說:NO,老虎伍茲 在太太懷孕六個月之後,就去和別的女人做愛了。

                              12/06/2013
全联會

AACHW13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