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美式的幽默-23


美式的幽默-23

Too funny.  03/04/2015.
警察先生:我是看到了『速率限制』的號誌,就是沒看到你


這個惡作劇是別讓人們知道你有多怪,直到他們不相信都太晚了

I'm waaaaaaaaay more than slightly cracked....my friends know it but they don't care    一位真正的好友,就是他認為你是完好無缺。即使他們也知道你稍有瑕疵

Image via We Heart It https://weheartit.com/entry/168493437/via/27356638 #funny #minions  他們說,我可以成就一切,因此我就變成性感。

Need to go shooting...havent gone to the range in months ...  過日子、笑一笑、談戀愛;如果全無效,那麼就裝填子彈、瞄準、然後射擊

Facetious Minions 2015 (11:02:24 PM, Friday 05, June 2015 PDT) – 20 pics@nourxd   認了吧! 沒有我,生命就枯燥無味

Full of it......  你有可能便秘而死? 我有一点擔心,有些人竟全身充滿糞便。(註:人+ full of shit:意謂,虛假、做作、令人生厭等)

Image result for funny minion quotes 本人現在的心情,是很想把書本擲摔在某人的臉上。而構成名符其的『我給了他臉書』


Lol, Love minions  你不必裝瘋賣傻才和我出遊.....我會訓練你,讓你自然想這麼做

...5 different ways ...5 levels of pain表面上我冷靜,可是我腦海中,記得曾經砍殺你有五次之多(我很恨你,早欲把你去之為快)

I no sum won like that  為何有人頭腦只有黄豆那麽小,嘴巴卻有西瓜那麽大?(人小大嘴巴,喜歡說人是非)

OMG....All The Time! 争論 一小时之後,才想到最佳的回應,令人不爽

Do You Have Royal Blood? Your Last Name May Tell You.   閣下出身名門?看看你的姓氏就知道

Justin Lai  編譯

07/26/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