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大陸師生間的笑話

大陸師生間的笑話

Image result for 大陸笑話

1.老師說:
「漢字中,凡是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例如:江、河、湖、海。」

小明說:「沙漠呢?」老師說:「滾!」

小明說:「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 老師說: 你出去!

2.
老師上課叫小明起立回答問題,想鍛鍊他的膽子。

小明懦弱的回答:「我不會。」

老師說:「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

小明若有所思終於,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
「老子不會!」
Image result for 大陸笑話

3.
老師發現上課時,小明總是不專心愛講話,生氣的說:
「小明,你再不專心上課,我就要告訴你爸爸。」

小明淡淡的說:
「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是很滿意,可是我都沒跟你爸爸說。」
老師說: 你出去!

4.
老師:
「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 一個人長得很醜?」
    
小華說:「其貌不揚。」
    
小英說:「奇醜無比。」
    
小明用手指著老師說:「有點像你。」

老師說: 你出去!

5.
上語文課時老師:
「小明請你依照
『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 的句型,練習造句。」

    
小明說:
「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我會送你一個花圈。

老師說: 你出去…!


08/02/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