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美式幽默的啟示(12)-2

美式幽默的啟示(12)-2


Minions:  據說金錢萬能,但我的錢卻揮手離我而去

Minions: 結婚讓你下半輩子惹怒某一特別人物

Minions:  從小人家就教我請與謝謝你,但奇怪的是,這一代的人怎麼沒人這樣教?

Minions:  別太相信東西的外表,有時甚至鹽與糖也不昜分辨

Minions:  英雄所見略同,但臭氣相投者,壞點子則有異曲同工之妙

Minions:  糖是甜蜜的;檸檬是酸的。我愛你遠勝獨角獸的香屁 (....violets are blue...sugar is sweet...as sweet as you...)

Minions:  感謝天地在科技時代未來之前我就有美好的童年

Minions:  幸福婚姻的兩大金科玉律:
1) 太太永遠是對的
2) 當你感覺她錯了時,先掌摑自己,再讀第一律

Minions:   對於讓你微笑者,你無法老生氣 (兇拳不打笑面人)


Funny Pictures Of The Day - 36 Pics:

回憶從前我的時代,我們没有這樣多的警告標示。顕然那時的人没有這麼笨

Justin Lai 選

09/07/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