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美式幽默的啟示(12)-1

美式幽默的啟示(12)-1


Funny Minion Pictures:   有屁快放。屁一放出,上穿脊椎,進入
腦部,你的鬼點子再從那裡跑出來

 Funny Minion Pictures:  我家住了两位神祕人員,一位名人,另一位無名小卒。名人做了事,無名小卒則知道誰幹的。

Funny Minion Pictures:   有一天你上了Youtube,然後Twitter評論和臉書就加入了...而被叫你推臉......

Funny Minion Pictures:  記住,萬一被捕,就說你耳聾,我不懂英文

Funny Minion Pictures:   隨著年齡漸增以來,我學會討好人並不容易。但要惹毛大眾,則易如反掌。

Minions: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知道在誰身上解大便(給
誰帶來麻煩)

Minions:  我告訴過你,沒有痴呆症。但卻有,『有時失憶症』。有時記得,有時忘記。

Minions:   為人父母最難的是,睜眼看他遭遇困難,卻無能為力。我正在做的是,僅僅是能力所及。

Funny Pictures Of The Day - 32 Pics:

如果有人指著你身上穿的黑色衣服問你,誰家死了人,你可以回答,「還不知道」(或許為你帶孝吧)。



Justin Lai 選

09/01/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