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大陸笑話

大陸笑話

「笑话」的圖片搜尋結果

鹿鼎記 
 5
 歲小明看完《鹿鼎記》後說:  媽,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一個替我燒飯、一個陪我玩、一個替我洗澡 …”
 
 媽笑笑說:  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 
 
 兒子愣了一下說:  不行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 

 “ 
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 
 “ 
讓她們去和我爸睡吧! 
 
 爸激動得熱淚盈眶: “ 好孩子 真是太孝順了 ! ”


 說話的藝術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 

 
 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學者,開了個公司,會被鄙視,認為你俗,真是斯文敗類。可是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商人,經商之餘還專研學術,別人會肅然起敬,尊稱你為儒商。 

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 

 
 「想想現在一些犯罪分子,還在政府各部門堅持為人民服務,真是很勵志!」 
******** 

09/29/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