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笑就不煩

笑就不煩   

人老就嘸效啊 

  話說一個老女人的老先生老是招惹年輕女人,可她一點也不動氣。 
 
 她的女朋友問她:  你為何如此平靜?你年輕時不是這樣的?  
 
 她回答說:  你看那些車過來的時候狗都拼命追,可狗追上汽車以後,它會駕車嗎? 

  機率 
 65 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 20 歲姑娘,富翁向朋友徵詢意見:「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 45 歲, 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 85 歲了,這樣她嫁給你 的機率會更大些。」 


 
 整型 
  在産房裏,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 “ 我要告訴你,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子是隆起來的,下巴是做的,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你不要吃驚! 
 
 丈夫安慰她說: “ 我早就知道,我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妳還能懷孕! 

早餐 
  有一個人,早晨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太太去世了。他嚇得臉色慘白,隨即穿著短褲往樓下跑去,並大聲叫著:「阿蓮!阿蓮!」 
 
 阿蓮是他家的女傭,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阿蓮聽見主人叫喚,忙著問:「先生,什麼事啊?」 那人回答:「阿蓮 ... 」「今天早餐少煮一份!」 


09/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