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美式的幽默-24

美式的幽默-24

                             Despicable Me funny minion quotes of the day 029
我討厭蚊子,意思是我明白蚊子喜歡叮食我身上甜美的肉,但他 X 的!

Minions - hahahaaaaaa... wait...  容易入睡者使我大發奇想,我的意思是,難道他們就沒有思想?

                           Minions
                  所謂清掃也者,不過把髒東西,放到不醒目之處而已。

Funny but true!  我喜歡網上訂購東西,因為東西送到時,彷彿收到自己送自己的禮物一般高興。

                         I mean it's so true! Like if it is true!! I am so talented!! Eeeeek!
                     本人多才多藝,我能同時說話,又惹毛你們全體。

...  本人暫時不便,請稍後再來。


                                   Donate fat?
                                但願有個方法捐獻脂肪(減肥),如同你捐血一樣方便

                
   並非因我清醒,就意謂本人各項氣官功能,能夠勝任愉快。


Sounds about right!  本人四項心情感受:
1. 年紀太大,幹不了此事
2. 太累了,幹不起這個活
3. 太清醒,不幹此事
4. 沒空幹

Minion  我告訴自己最大的謊言是,『不用記下來,我記得住』。

                         So so true!!!!!!
本人是位甜美的女孩,但你如果惹我的話,我有一籮筐瘋狂鬼主意,來對付你的。


Justin Lai  編譯

08/17/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