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美式幽默的智慧-19


如果看完下列每則笑話,而笑不出那麼可能
你沒有完明白它的隱喻或諷刺。請停下思考,就會体會中西觀念、思想的角度不同,但包含的人生哲理却一樣。

美式幽默的智慧-19

40 Funny Minions Quotes and sayings:  錯過如同一位笨蛋錯過要點一樣可惜。

The Minions:  用懶惰形容人太強烈的字眼,我倒喜歡用「選擇性參與」

Today Funny Minions from Tulsa (08:42:21 PM,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6 PDT) – 69 pics:  我本來準備給你臭臉看,想不到你已經有了。

Top 40 Funny Minions Quotes and Pics | Quotes and Humor:  不用一塊「請勿打擾」的牌子;我需一塊寫著:「已打擾過了,請小心繼續吧」。

Dump A Day Funny Pictures Of The Day - 73 Pics:   當我想到了你,就觸摸自己。它意謂我輕擦太陽穴,因為你讓我偏頭痛得很厲害

There's a hidden joke. The minion is Miley Cyrus.:  玫瑰紅色,紫羅蘭藍色-一切美好。上帝使我漂亮、得意,但你怎麼了?(羨慕?嫉妒?)

30 Minions Humor Quotes #Minions #Humor:  親愛的仇恨者:我忍不住注意到:「是你醜陋的開始,造成我可怕的結局。

minions.funnybonezone.com:  我不是真胖,是上帝賜給我安全氣囊保護我
畢竟我是寶貝一個。

Miss you:   我傳簡訉給你,因為想你,若不傳,表示正等你來想我。

It's a waste of time to try!:   不論你用多大的鐵錘,就是無法把普通常識灌入笨蛋的腦袋。(是隻笨牛,牽到那兒都一樣)

Funniest Minion Quotes Of The Week:  在幾秒內能夠回覆一位笨蛋諷刺的話,表示你的頭腦健全。


Minions-fun-025.jpg (737×768):   心情好就像氣球,但只要一剌破,就给全毀了。

Yep this is totally me these days!!  LOL:   我已活到一個年紀,思維的火車常不等我就離站。(腦筋slow, 不夠用)

Means friends and strangers:  本人是兩件的個性的組合-一為「真正甜蜜」;另一為「討厭和我共餐」。

So Not Funny, I'm Not Laughing!!!:   想不通,我這麼努力,卻仍一貧如洗。

Justin Lai (賴正雄)編譯

12/09/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