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西方人的友誼觀 (Friendship sayings)- (1)

西方人的友誼觀 (1) 


Sister by heart. You know who you are:    本人最佳友人未必是親姊妹,但是她是我的莫逆之交

Friends ~❤~: 真正友握住我的手並提醒我們,在人生旅途上我們並不孤單

So true.:     感熟並非意謂人老,它乃指敏感度、禮貌和反


so sweet and so true:  光是坐在你身旁,即使什麼事也沒做,就對我意義就十分深遠


Love my friends!!! (:: 知己好友乃指,你可以和他做任何事,或什麼都不倣,也能度過美好時光

Funny Cute Love Quotes For Husband:

有時我想知道你如何容忍我,後來才記得又是如何容忍得了你,原來我們誰也不欠誰。

#friendship:

我可以連續傳50次簡訉給你,而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實際上,準備如此。

Best Minions Quotes Of The Day:

             别讓好友寂寞,要常常打擾他們

thisislovelifequotes.net - Looking for Love #Quotes, Life Quotes, #Quote, and #Cute Quotes for Girl and Boy? Then Go visit:   你讓我大笑,甚至當我不想微笑時


Best Friend Quotes collection:

當你發現人們不僅容忍你的怪異行徑,而且還驚叫說「我也如此」。請務必珍惜他們。因為這怪人就和你是同款人

Justin Lai 編譯

07/19/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