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美式幽默的智慧 (12)



美式幽默的智慧 (12)

Funny Minions Pictures:   今年父親節,讓我們為在天之靈的所有父親,持續這根臘燭

Funny Minions Pictures:    早上七点前醒來應該是非法



Funny Minions Pictures:    所謂工作也者,不過是我中樂透大獎之前要做的事

35 Very Funny Minion Quotes:     母親把你帶到這世界來,因此你無權不尊重一位母親

Funny Minions Pictures:   我想你正缺少我在旁邊而受苦吧

Funny Minions Pictures:    某男士帶了12朵玟瑰花給一位女士,
然後他說,本人會愛你到最後一朵凋落為止 (其中11朵真的,,1朵假的)


I LOVE ME SOME CHOCOLATE!!!!!:    本人對巧克力過敏-看我的臀部與大腿
均有明顯的腫脹

Top 30 Funny Minion Memes - http://www.vigbela.com/top-30-funny-minion-memes/:   電腦告訴我『使用者名字或密碼有誤』,但怎不告訴我,到底那一項錯誤?

Minion Quotes  認了吧.....少了我人生,會是無聊的


Minion Quotes:    我總是講真心話.......雖然本人永遠不會大聲說出真心話,但永遠有這個意思

Funny Minions captions (02:18:23 PM, Thursday 02, July 2015 PDT) – 10 pics #funny #lol #humor #minions #minion #minionquotes #minionsquotes #despicableme #despicablememinions:   下次若有人問你體重,你就講100磅又性感

Funny minions images with captions (08:45:16 PM, Monday 27, July 2015 PDT) – 10 pics:    大笑是良药,但若你毫無理由大笑,就該吃药了

It is good to be a clean freak!:   直到你清理過房間後,才知道擁有什麼東西



*: 白痴引起壓力,壓力引起憂抑,憂抑引起疾病。結論:笨蛋令我作嘔


Top 30 Funny Minions Picture Quotes:    每個家庭皆有一位怪親戚。若你不知是誰
那麼可能是


Minions Quotes:     記住,你的一生只年輕一次而已,但你可能一輩子都都長不大



Funny Minions on Pinterest:   有人說我瘋了,但我比較喜歡快樂過頭
個名詞


06/22/2016

Justin Lai 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