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來自『大陸』的笑話

來自『大陸』的笑話「不嫌多」


同學們:

下列笑話若你笑不出來,表示你沒有同感,要和他們統一,還早呢。若你笑得出來,你與他們是一夥的,他們是『阿六仔』,你是『阿八的!

1.一字之差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問:「人人常講法律這個詞, 那麼有人知道法跟律有什麼不同嗎?」
小美說:「當然有不同囉,如果我跟我媽講 "我的男朋友是律師我媽會很高興, 如果我跟我媽講"我的男朋友是法師"
那麼我會被我媽打死!」 

2.酒醉 
一女在廁所小便,一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 連忙說:別倒了,我真不喝了! 女嚇壞了,不敢再尿,憋不住放了個屁
酒鬼說:我操!怎麼又開了一瓶 

3.配種 
有一個小姐到鄉去旅行時,看到一個小男孩 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4.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5.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 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於是趕緊 對那男人說:「同志,你煙掉了!
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6.某男便秘,入廁,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
「哥兒們,真羨慕你呀,那麼快。」
「羨慕啥,沒脫褲子呢!」 

7.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
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妳了! 

8.最大坨的--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9. 趣談 

A) 不抽煙 不喝酒,63  
   只喝酒 不抽煙,73周恩來;
   只抽煙 不喝酒,83歲,毛澤東;
   既抽煙 又喝酒,93鄧小平;
 
吃 喝 嫖 賭,103 歲,張學良 

B) 為人民服務的 越來越少了,
  
人民幣服務的越來越多了;
  
挽著奶奶過馬路的 越來越少了,
挽著二奶過馬路的 越來越多了;
日記 寫幫過幾次忙的 越來越少了,
日記 寫上過幾次床的 越來越多了! 

C) 以前是 紅米飯 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現今是 白米飯 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D) 心中有一句 而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
    心中有一句 而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
心中有一句 而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
說一句 留一句的  外交家,這叫嚴謹;
心中有十句而說一句的 是政治家,這叫心計;
有一百句而只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一句也不說
但總發短信的,這叫友誼


網路轉傳

04/22/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